ptt推薦「每一種感受,都是享受!」東森精選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

2017-05-07 07:17










大聯盟熱身賽,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進行球季開打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先發,他主投3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,無關勝敗,馬林魚終場以3:2贏球。總計殷仔在熱身賽共出賽6場,接下來將準備季賽,新球季殷仔將是第4號先發,本季首戰預計在4月8日早上7點,客場出戰大都會。

殷仔今出戰老虎,首局就失分,被Nicholas Castellanos敲出二壘安打,接著Victor Martinez也打出安打,Justin Upton再補上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。

次局殷仔又遇亂流,被Mikie Mahtook敲出二壘安打,隨後他連投2次保送,老虎攻佔滿壘,但殷仔先讓對方擊出雙殺打,最後再對Ian Kinsler敲出內野滾地球,化解失分危機。

3局上,殷仔又被Castellanos打出安打,Elvis Rubio內野滾地球出局,最後又讓代打的Ross Kivett擊出雙殺打,再度化解危機。

3局下,馬林魚由A.J. Ellis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平比分,4局下Derek Dietrich敲出左外野安打超前分數,6局馬林魚隊又添增保險分,終場以3:2獲勝。

總計殷仔此役投3局被敲4支安打,送出1次三振、2次保送,失1分無關勝敗。他在熱身賽共累計出賽6場,0勝3敗,防禦率3.32。

美國職棒新球季即將展開,隸屬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投手郭泓志,經過與家人、球隊審慎討論過後,今天做出離開球隊的決定。

郭泓志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2場,教士球團原先規劃讓郭泓志留在基地延長春訓繼續調整,但郭泓志認為自己目前的能力還不足以幫助球隊,因此主動提出離開的想法,球隊也尊重郭泓志本人的決定。

春訓期間教士球團給予郭泓志充分的彈性與時間調整自身狀況,並且也讓郭泓志有大聯盟春訓賽的出場機會,郭泓志對球隊充滿感謝,他說:「重新回到球場很開心,這段時間也盡力調整自己,也發現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繼續努力。我很幸運的還能再站上投手丘,很謝謝這段時間一起陪我打拼的家人、朋友、經紀公司以及一直幫我加油的球迷朋友們。」

郭泓志預定4月中旬會返回台灣,對於下一步目前還沒有任何想法,只希望先暫時休息陪伴家人,郭泓志說:「總之,將來不管用什麼方式回到球場,我一樣會全力以赴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郭泓志決定回台 富邦有意網羅
中信兄弟爭取郭泓志加盟? 楊培宏:要評估
郭泓志自請離開教士 葉總:可能走上退休之路
自認能力不足 郭泓志離開教士隊
郭泓志二度支援大聯盟 單局飆2K無失分

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CP值超高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使用心得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分享文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嚴選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大推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那裡買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最便宜, 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心得分享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熱銷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真心推薦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破盤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網購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網路人氣商品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評價, 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試用文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部落客大推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部落客推薦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開箱文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優缺點比較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評估,【PBH】純淨世界 精品衛浴(三件組)-黑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