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歌聲》淘汰賽陷僵局 哈林淚崩:不要一直2比2!

2016-09-01 09:54


2016年08月31日 18:40



▲哈林在《中國新歌聲》需淘汰自己戰隊的隊員,讓他淚灑攝影棚。(圖/翻攝自哈林臉書、《中國新歌聲》微博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哈林(庾澄慶)近來擔任大陸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新歌聲》(原《中國好聲音》)的導師,而他在近日的錄影當中,因必須親手淘汰自己的成員,而其他導師與嘉賓給的建言卻呈現「2比2」的局面,讓他糾結痛哭,大喊:「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2比2!」

▲哈林在錄影當中落淚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新歌聲》微博)

大陸歌唱節目《中國新聲音》的導師陣容仍延續上一屆,由哈林、那英、汪峰、周杰倫擔任,而近日該節目進行到哈林戰隊的5強淘汰賽,他必須以導師的身分親自淘汰2位愛徒,而另外3位導師,加上由他邀請的「夢想導師」林俊傑,4人給出的建言卻呈現「2比2」的局面,讓必須做出最終決定的他糾結不已,大喊:「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2比2!」

哈林在這次的錄製中,一改平常的輕鬆愉快態度,幾度緊皺眉頭,表情嚴肅,看起來情緒相當壓抑。而在進行淘汰與講評時,他終於忍不住糾結的心情,在錄影當下淚灑攝影棚,嘉賓范曉萱也在旁,輕拍他肩膀安慰。

?觀看哈林落淚預告請點我